蒲城县:多举措扎实开展组织史编纂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 17:36    

  一是靠实工作责任。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组织史征编工作,及时成立编纂领导小组,抽调精兵强将,安排专人负责资料的征编工作。各乡镇、各单位也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确定专人负责征编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细化工作任务。县征编办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全县实际,从征编工作各个方面进行周密安排,并列出征编工作进度表,明确各阶段工作任务,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提高工作效率。创建征编工作交流群,对各单位及时进行业务指导、答疑解惑。对情况复杂的单位及时上门做好征编辅导工作,做到准确记载、详实反映各系统组织机构沿革变化的来龙去脉和历史背景,确保工作高效完成。

  四是确保工作质量。采取“有分有合、统一征集、分工编写”的方法,将征集到的资料按条块分解到个人,确保目标到位、责任到人,对不符合要求的逐一指出不足,并退回重新编写,确保编纂工作质量。(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