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义诊送健康 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18 15:16    

  为了更好的促进社区群众身体健康,提高大家健康保健意识,在卫健局党委的组织安排下,近日华州区铁路医院联合华州区杏林卫生院组成专业的医疗团队,在华州区新民小镇南区实施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各科医疗专家们热情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疾病方面的各种问题,并认真细致地为群众进行诊疗。还结合不同群众身体状况给出了不同的健康保健建议。同时,也为广大群众普及了许多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本次活动共为80余名群众进行了诊疗服务,免费测量血压40余人,免费测血糖4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此次健康义诊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的医疗保健常识,培养正确的就医理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专家们还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观念、培养良好生活习惯。

  通过这次的联合义诊活动,使我们卫健系统更好的宣传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的服务项目,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公共卫生的意识,并将惠民政策带至平常老百姓身边;此次义诊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与信赖,也为广大搬迁群众在寒冷冬季送上一道暖阳,今后我们将把更多的爱心传递到社会的角角落落。(韦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