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三加强”持续助推“互联网+党建”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19-12-30 14:55    

  一是加强工作部署,确保责任落实。将“互联网+党建”云平台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基础工程来抓,统筹协调,加大管用力度,加强系统内基础数据建设,构建体系化管理模块。截止目前,系统内各级党组织架构已搭建完成,党员基础信息录入率达到98%。

  二是加强平台维护,优化人才队伍。自“互联网+党建”云平台建设以来,临渭区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建立和完善培训制度,基层管理员工作变动时,及时开展业务培训,确保工作不断档,不断提升各级“云平台”管理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今年以来共组织业务骨干培训2场次。

  三是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取得实效。严格要求各级党组织把运用“云平台”管理、分析、考核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定期“网上”督查,进一步掌握基层党组织实际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同时,积极营造“智慧党建”工作的浓厚氛围。(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