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下寨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5 15:45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下寨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立即组织学习,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努力在创新学习、推动落实、深化改革各个环节取得新进展,谋求新突破。

  安排部署,统一行动。下寨镇党委迅速组织镇、村干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种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利用每周三次的干部例会进行集中学习,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必学内容。

  结合主题教育,深化学习成果。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汲取全会新精神新思想为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注入新的动能,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坚持严实标准,推进工作落实。紧密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指引,在高质量抓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工作上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形成攻坚克难的浓厚氛围,增强各项工作走前头、作表率的坚定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