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3-06-15 20:45    

       6月15日,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振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事关陕西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组织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全面对标“四个着力”重要要求,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抓严抓实领导干部政绩考核,引导各级干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正确政绩观;围绕“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推动“西渭融合”提速发展,探索“校招共用”“市引县用”模式,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突出加强重点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做实党建引领城乡“治理一张网”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稳步推进共同富裕。要按照中省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启动筹备相关准备工作,统筹推进调查研究,确保主题教育启动迅速、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