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高振鑫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3-02-07 08:14    

       2月6日,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振鑫主持并讲话。市委第五指导组到会全程指导。

       会前,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开展了研讨交流,征求了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精心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聚焦六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组织部门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方方面面。要在履职尽责作贡献上走在前、作表率,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扣中省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认真思考谋划,主动担责负重,聚力攻坚克难,使组织工作更好跟上中省和市委要求、跟上时代步伐、跟上高质量发展需要。要在示范带动聚合力上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增强班子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大力弘扬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为全市奋进中国式现代化、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