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市委组织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组织建设重要论述”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3-01-31 08:51    
       1月30日,市委组织部“组工讲堂”2023年第一期开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组织建设重要论述”对部机关干部进行专题辅导。

       讲座中,省委党校刘飞教授从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背景、内涵要求、主要任务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讲解政治站位高、联系实际紧、内容系统全面,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中组织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

       大家围绕讲座内容进行深入研讨,纷纷表示要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有力有效地履行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的职责使命,对标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有针对性地制定贯彻落实意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组织工作实实在在的措施和成效,努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