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市委组织部开展2023年春训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3-01-29 08:25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市委组织部开展2023年春训活动

       1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春训活动动员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省“两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春训活动及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为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履职尽责,克难攻坚、接续奋斗,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为全年组织工作打好底、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党的二十大对组织部门提出的五个方面新任务新要求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部署的六项重点任务,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抓工作、保落实、促发展全过程各领域,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持续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铆足抢时间、抓机遇的“闯劲”,用满格状态、顶格标准、真格措施,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组织工作任务。强化勇担当、敢作为的“拼劲”,在干部、党建、人才、公务员、考核等工作中实打实地拼、实打实地干,充分展现组织部门新担当新作为。保持勤调研、重探索的“韧劲”,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聚焦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努力打造一批叫得响的组织工作品牌。要持续打造全面过硬模范机关。坚持政治立部、作风兴部、能力强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国之大者”,不断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过硬作风,切实提高部机关党员干部专业素养、转变纪律作风,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展现新时代组织部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