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渭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信息来源:渭南日报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12-28 11:32    

       12月27日上午,渭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渭南大剧院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期盼和重托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大会执行主席樊维斌、王琦、陈晓勇、郑维国、朱忠效、刘巧莲、薛清军、宋晓彤、翟玉宝、王杰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王琦主持。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和市六届人大代表中的有关厅级领导干部。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48人,实际到会322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10时,王琦宣布:渭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热烈庄严的气氛中,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会议期间,还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陕西容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友民为与会人员作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