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示范学习班(第二期)开班 高振鑫出席并作辅导讲话

信息来源:渭南日报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3-01-05 11:29    

       1月4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示范学习班(第二期)在渭华干部学院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振鑫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讲话。

       开班式上,高振鑫指出,市委举办两期专题学习班,既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关键少数”接受政治之训、理论之训、实践之训、党性之训的重要举措,更是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的关键之举。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抓纲举目、学深悟透,保持恒心、常学常新。

       高振鑫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真正做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把握“省市大计”,以项目建设为载体细化工作举措,突出重点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推动各项部署要求在渭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人才建设,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引领和保障渭南高质量发展继往开来、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