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渭南高新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高振鑫出席并作宣讲报告

信息来源:渭南日报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11-29 09:11    

       11月28日,渭南高新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振鑫出席并作宣讲报告。

       高振鑫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来,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高振鑫强调,高新区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深入思考研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和办法,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认真研究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强化工业基础能力,提高综合集成水平,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园区7大主导产业集群发展,把二十大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体现到高新区又“高”又“新”发展定位上来,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在打造良好环境上作表率,着力打造良好生态的营商环境、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建设和谐安康的幸福高新。

       高振鑫要求,要立足年底抓冲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科学谋划来年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全民全域全天候创建各项工作机制,全力抓好创文工作。要精准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把好“外防输入”各道关口,做细“内防反弹”各个环节,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切实以发展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