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市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樊维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渭南日报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11-17 09:19    

       11月14日,市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清廉渭南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2022年以来县(市、区)委、市直部门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研判情况报告》,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樊维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郑维国,市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振鑫、张云哲出席会议。

       樊维斌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把作风建设融入工作,与“三件大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等重点工作一起统筹推进、务求实效。要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作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作风转变带来的新风正气。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持从严抓推进、制度保落实、真抓见成效,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宣传引导、严格督导检查,不断把清廉渭南建设引向深入,以作风转变新成效提振发展精气神。

       樊维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抓好党的建设工作的首要前提。要扎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夯实基层党建责任,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以市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抓手,结合市委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实施“大聚合强党建”行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建强基层党组织,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推进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取得新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