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我市选派15名优秀年轻干部到西安市跟岗学习

信息来源:渭南日报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06-12 10:19    

改革发展一线真学实干 推动西渭融合提速发展

我市选派15名优秀年轻干部到西安市跟岗学习

       6月10日,我市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西安市跟岗学习对接会在西安召开。

       会议指出,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西安市跟岗学习锻炼,是加速推进西渭融合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的有效途径。要通过选派干部跟岗学习,建立健全两地长效合作机制,对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加速西渭融合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会议强调,跟岗学习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珍惜学习机会,尽快转换角色,明晰职责任务,深入学习西安在项目推进、产业转型、城市更新、秦创原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要主动工作,当好助手,积极申领任务,围绕西渭融合发展重点事项,精准沟通对接,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用心宣传渭南,架起两地联系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拓展开放的广度和深度,激活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会议要求,跟岗学习干部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学以致用、学用贯通。要弘扬务实肯干的作风,努力在改革发展主战场砥砺品质、提高本领。要严守纪律规定,慎独慎初慎微,树立渭南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西安市为跟岗学习干部“一对一”安排了学习岗位和帮带领导,跟岗学习干部和接收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跟岗学习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韶华、不辱使命,真学实干、勇于担当,为加速西渭融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