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06-02 19:14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高振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和刘国中同志参加渭南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振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通过的十三届省委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穿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贯穿造福“三秦百姓”的初心使命,体现时代特点,契合省情实际,顺应人民期盼,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扎实落实刘国中同志参加渭南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要求,与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精神新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工作,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上来。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重点任务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强化政治观念、全局观念、服务观念、安全观念、实干观念,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用心干、扎实干、少说多干,推动组织工作在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