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组工动态 >

全市第二季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交办会召开

信息来源: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04-22 08:05    

        4月2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第二季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交办会。

       会议指出,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聚焦“‘渭’您服务”党建品牌创建,强化问题导向,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年活动,在提质、增效、创优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落实上以干破难。二季度,要聚焦村级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百日攻坚”行动、“三无”小区治理、“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党员教育管理“十百千万”行动和量化积分管理、远程教育站点和“互联网+党建”云平台建设、党代表联络服务等重点工作,细化措施、落实落地。二是要在宣传上以干破难。要深入调研,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同时用好各级各类媒体和平台做好宣传文章,营造浓厚工作氛围。三是要在细节上以干破难。切实细化责任清单,抓好任务分解落实,杜绝工作中的形式主义问题。四是要在培训上以干破难。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开展好全覆盖专业化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党务干部素质。五是要在创新上以干破难。坚持运用互联网思维,持续创新工作理念思路、路径方法,增强工作的针对性、精准度,着力打造特色基层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