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县:召开铸就“两个 绝对”、凝心聚力奋发、优化作风笃行 活动暨春训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富平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02-25 16:57    

       2月18日,中共富平县委组织部召开铸就“两个绝对”、凝心聚力奋发、优化作风笃行活动暨春训总结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春训活动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设想,部班子成员对2022年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组织学习了印发的《关于聚焦“两个绝对”,打造“怀德组工”的实施意见》《部机关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表彰了优秀党小组、先进科室、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信息调研先进科室、信息调研网评先进个人、优秀信息员、优秀网宣员、“夜学”之星、“进步”之星。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富平豪情满怀、喜迎盛会、稳中求进、起跑发力的关键一年,全体组工干部要本着对自己、对单位、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聚焦主题、融入大局、守牢底线、打造亮点,奋力谱写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县十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聚焦打造中国北方最美县城,实施“凝心聚力”铸魂工程,构建“富庶太平”党建综合体,打造“红色传人”高素质干部队伍,实施“智汇频阳、怀德聚才”人才优化工程,建立助推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体系,打造“怀德组工”品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突出抓好六项创亮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挂图作战、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创造出示范性、典型性和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实践成果。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充分激发人才队伍活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从严管理抓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深耕业务强本领、优化作风严纪律、建好风气明导向,营造单位、领导、干部之间相互尊重依存、共同成长成就的文化,形成“绝对可靠强党性、绝对忠诚立信念,守望相助暖人心、感恩怀德齐奋进”的风尚,不断开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