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华州区:信念如磐初心如故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信息来源:华州区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02-24 17:50    

      人勤春来早,学习正当时。2月24日,渭南市华州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渭华干部学院正式开班,区委书记王海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对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全面总结,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强学习,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紧扣实际强转化,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华州落到实处,学思践悟强作风,在新时代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开班仪式上,渭华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俊玲作开班致辞,区委副书记马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班式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波涛主持。

      本期培训班将对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镇(街道)党(工)委书记40余人进行为期三天的封闭式集中培训,特邀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文章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雷晓康讲授“新发展理念背景下的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及舆论引导”、省村镇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段德罡解读“乡村建设——从空间到治理”,同时设置音像教学、分组研讨等教学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培训学习将使学员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赶考路上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