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 疫情不退我不退 饮风餐雪慎如始

信息来源:渭南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01-24 10:29    

年关岁末,全市迎来新一轮的降温和冰雪天气,又值春节即将来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加重。全市下沉社区党员干部不畏严寒,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了“疫情不退我不退,饮风餐雪慎如始”的坚定信念和必胜信心。

党员干部作表率。下沉党员干部在小区健康监测点,冒着大雪,坚持值班值守,积极宣传来渭返渭政策及防疫知识,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做好人员、车辆出入登记并进行测温验码,有力推进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市纪委监委、市政府办、大荔县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掠影

认真排查细监测。下沉党员干部坚守在一线,匆匆忙忙穿梭在小区楼栋之间,通过业主群登记和上门入户核实相结合方式,及时准确掌握各类外来人员信息,弄清他们的返渭时间和方式,对拟返乡人员实施动态监测,把工作做细做实。

图片

市委网信办、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市科协、市林业局、市医疗保障局、市供销合作社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掠影

党群同心齐战疫。在下沉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小区居民积极加入疫情防控队伍,自觉配合相关工作,风雪交加中,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并肩防疫,成为了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

渭南移动、渭南烟草专卖局、中国电信渭南分公司、陕建四建集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