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金睿科技大厦小区党支部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信息来源:金睿科技大厦小区党支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2-01-04 18:55    

       面对当前“新冠”疫情蔓延的紧张形势,金睿科技大厦小区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构建“支部班子+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三位一体防控模式,落实包干责任,任务到人,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齐心协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在危难时刻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小区党支部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召集党员干部及小区物业负责同志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向全体入住小区党员及住户发出倡议:讲政治、讲奉献、作表率、勇担当、顾大局,号召入住小区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小区党组织安排,落实疫情防控轮流值班任务,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基层堡垒作用。

       疫情无情人有情,志愿真情蕴大爱。在当前严峻时期,身处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的小区党员干部们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在抗疫一线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他们冒着严寒,不畏风险,冲在抗疫工作第一线,向小区群众宣传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自我防范的重要性,对小区出入口按要求、按时进行消杀,对出入人员耐心讲解防控要求,并认真核查相关信息及时登记,用心、尽心做好志愿服务的各项工作,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员无私奉献的情怀,彰显担当有为的先锋本色。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疫情特殊时期,金睿科技大厦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率先垂范,履职尽责,服务群众,为爱坚守,在责任和力量中前行,在信念和智慧中成长,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