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两新”“疫”线显担当

信息来源:临渭区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1-12-31 16: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临渭区“两新”组织党组织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冲在一线,用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筑起群众身体健康的坚固屏障。

一是红色堡垒聚合力。临渭区印发《动员党员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各“两新”组织党组织迅速响应、广泛动员、主动作为、统筹资源,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疫情摸排、核酸检测等方面不畏艰险、勇当先锋,构起了维护群众健康的坚固堡垒。目前,已发动丰泽物业、秦枫物业、明珠建筑等50余“两新”党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鲜亮旗帜冲在前。疫情发生以来,各党员干部敢为人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构成党组织战斗堡垒的每一块基石,织密疫情防护屏障的每一张网。目前,全区“两新”党组织200余名党员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值守,在疫情防控点查验“两码”,在社区、小区连夜摸排。其中,共有11名民营医院医务工作者“逆行而上”,支援澄城县、蒲城县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两新”党组织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

三是积极援助暖人心。作为疫情防控不可或缺的力量,“两新”组织党组织在危难时刻彰显责任与担当,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送去物资支持。目前,陕西烙印中西医结合医院、陕西中天智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等“两新”组织党组织共捐赠医用口罩1.5万个,防护面罩100个、防护服30套、医用手套9箱、酒精2700升以及方便面、小面包等300余箱,防疫慰问金3000元。(林欣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