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活动开展 >

蒲城县荆姚镇:组建宣讲团,深入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大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蒲城县荆姚镇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1-12-16 15:58    

       为高标准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蒲城县荆姚镇组建宣讲团,深入开展大宣讲活动,并长期坚持。宣讲主要围绕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重大举措、目标要求; 荆姚镇“十三五”时期综合实力持续提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十项重点工作”等方面采取的新举措、新亮点,推进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等内容。宣讲活动分镇级和村级两个层面开展,镇级层面邀请职能部门相关专家开展宣讲;村级层面成立以机关全体领导干部、第一书记、各村老党员、老战士为宣讲成员的宣讲团,在镇域三个片区开展宣讲活动。

       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分专题、系统化的“大宣讲”,动员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伟大旗帜、响应伟大号召,鼓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