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市公安局:市委书记王琳市长陈晓勇批示肯定全市公安工作

信息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1-11-11 17:14    

       近日,市委书记王琳、市长陈晓勇先后在市公安局呈报的简报《渭南市公安局获评全省市级公安机关检查验收综合排名全省第三名》上作出批示,高度肯定近年来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勉励广大民辅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书记王琳批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获评全省市级公安机关检查验收综合排名第三名,充分彰显了公安队伍是党和政府可以信赖的优秀队伍,是全市群众可以信赖的人民卫士。要以彰显“渭南担当”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训词精神,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以市委主题实践活动为引领,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深化公安改革,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执法质效,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奋力谱写渭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市长陈晓勇批示:“热烈祝贺市公安局在全省考核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局班子带领全市广大干警落实政治建警、从严治警要求,埋头苦干、持续奋斗的结果,望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10月28日做出批示:“全市公安机关要以王琳书记、陈晓勇市长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为动力,发扬成绩,总结经验,振奋精神,再鼓干劲,以奋斗姿态和崭新面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训词精神,全力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诚履职、务实担当、改革创新、追赶超越,有效维护了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2018至2020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先后荣获了“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集体二等功”“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全省法治建设先进集体”“全省执法质量考核评议优秀公安局”“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等荣誉。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紧扣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会”安保工作两件大事,坚持最高标准、保持最佳状态、采取最强措施,坚决打赢了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圆满实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运会”提出的“精彩圆满”工作目标。近日,省公安厅对2018—2020年全省市级公安机关工作成效进行检查验收,市公安局综合排名位列全省第三。

       市委书记王琳、市长陈晓勇的批示,是对全市公安工作和广大民辅警的鼓舞和肯定,也对加强新时期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新的更高的要求。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王琳书记、陈晓勇市长的批示精神,聚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统筹推进各项年度重点亮点工作,发扬成绩、接续攻坚,为推动“平安渭南”建设,确保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