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党建引领 校地“联姻”——蒲城·西电签订村(社区)干部学历提升帮扶协议

信息来源:蒲城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1-10-26 10:34    

       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开展以来,蒲城县委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把村(社区)干部学历提升作为强基固本的重要抓手,创新校地合作模式,以高素质、专业化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为主题活动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力支撑。

       10月22日,中共蒲城县委组织部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村(社区)干部学历提升帮扶签约仪式在蒲城县举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武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主任崔超、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姬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世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何翔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李世峰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蒲城县脱贫攻坚、干部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抓住乡村振兴机遇、创新校地合作模式、创办培训班示范点提出殷切期望。他表示,此次校地合作的干部学历提升帮扶计划是双方协同协作、用心把脉后的良策,蒲城县将抓住这次全面提升基层干部能力素质、学历水平难得机会,以最认真、最负责的态度,夯实镇(街道)党(工)委管理责任,教育引导提升学历的村(社区)干部心怀感恩、扎实学习,真正培养造就一支具有大学学历水平,爱农村、爱农民、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村(社区)干部队伍,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张武军表示,此次干部学历提升计划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充分发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优势,所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创新举措,双方协议签约后,学员的学杂费、培训费将由学校筹措并予以减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将动员全院力量,进一步拓展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支持服务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预期培养目标。崔超就定点帮扶合作、入学程序、课程安排等作了详细介绍。

       签约仪式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前往蒲城县委党校,对30名首批参与学历提升的村(社区)干部进行学前培训。村(社区)干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县委组织部提供这次“圆梦大学”的机会,一定会倍加珍惜、遵规守纪,刻苦学习、争当优秀,以优异成绩完成全部学业,在蒲城全力建设“一镇三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征程上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