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活动开展 >

忆峥嵘岁月,传红色精神——华阴市罗敷中心校党总支部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华阴市罗敷中心校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1-10-22 10:22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教师深刻领悟共和国的创业艰辛和光辉历程,进一步加强爱国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1020日晚上,罗敷中心校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211人,开展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跟随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镜头的推进和对抗美援朝历史的还原,大家一起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电影中一场场激情壮烈的战斗,一个个身负家国情怀、舍生忘死的中国志愿军,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心潮澎湃,重温了入党誓词,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震撼人心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体会到了和平来之不易,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今后将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向革命先辈们学习,以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践行者,在自己的岗位上竭尽全力发热奉献,为推动华阴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