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三个着力确保渭南“互联网+党建”使用率稳步提升

信息来源:临渭区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1-07-27 16:13    

一是着力在日常运用上下功夫。将渭南“互联网+党建”与每月固定学习日活动相结合,安排各党组织将固定学习日学习讨论结果、活动照片等规范上传至支部活动版块,督促党员将学习体会上传至心得体会、微感悟版块,定期对上传情况进行抽查,对上传情况较差的党组织进行通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渭南“互联网+党建”,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思践悟。

二是着力在特色活动上下功夫。以党的知识“百日千题”答题活动为抓手,印发关于开展党的知识“百日千题”答题活动的通知,并在临渭党建微信公众号、临渭党建网上进行宣传,在全区营造晒比拼超、追赶超越的浓厚答题氛围,坚持每日监测、每周通报、每月排名,系统每日在线答题人数保持在1万人左右,在全市最终排名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三是着力在督导检查上下功夫。每月在党建任务清单中安排工作任务,按月对全区各党委“互联网+建”使用情况进行督导,适时通报,传导压力,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督促各党委及时整改,通过后台查看整改情况,确保各党委整改到位,推动云平台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