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组工动态 >

张广智在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上强调 大力鼓励激励各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1-05-31 11:24    

        近日,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精神,交流了各市(区)组织工作推进情况。张广智指出,当前全省正处在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要下茬激励各级干部勇立潮头、担当作为,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引导各级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激发奋进新征程、争当弄潮儿的激情和斗志。要彰显担当实干导向,健全高质量发展考核体系,用实用好“三项机制”,大力表彰重用在抓创新、抓项目、抓堵点中实绩突出的干部,坚决调整慵懒懈怠、工作滞后的干部。要精心抓好市县乡换届,大力选拔扛重担、打硬仗的干部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着力增强各级领导班子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防风险的能力。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深化抓党建促脱贫成果巩固、促乡村振兴,做好向重点村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抓好新任村(社区)干部任职培训,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两个作用”。要大力弘扬西迁精神,积极培养引进高精尖缺人才,用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激励引导各类人才在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大显身手、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