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参观 《奋斗之路》主题教育展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1-05-13 16:24    

      5月1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赴渭南市博物馆参观了《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参观中,全体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图文资料、听讲解,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确立初心、秉持初心、坚守初心、涵养初心、砥砺初心的奋斗之路光辉历程,在重温历史中深入领会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与时代意义。从全国、陕西、渭南三个维度,回顾党在各个时期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典型事例,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丰功伟绩,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既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又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将以此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持续推进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