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留心护根话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1-04-26 10:13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建“留心护根”工程,4月25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在渭南市12345热线服务中心开展“留心护根话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现场参观了12345热线服务中心,听取了党建“留心护根”工程和12345快速响应服务平台相关情况,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篇目。


        支部书记讲了题为《对标看齐 够格争优 勇当乐做“热锅上的蚂蚁”》的党课,从“革命精神中感悟精神所在、寻找差距所在、明晰方向所在”三个方面谈了体会和认识,引导党员留好为民服务的“初心”、护好干群关系的“根基”,始终树立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随后,围绕“对标先烈先辈,查找思想政治上的差距;对标岗位职责,查找工作能力上的差距;对标纪律标准,查找作风方面的差距”的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深刻剖析、明晰方向,以实实在在的党性淬炼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