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扎实做好换届风气督查安排部署

信息来源:临渭区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1-04-22 16:3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4月21日,临渭区组织召开全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调度会(第一次),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换届风气监督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临渭区《<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等文件精神,宣布成立14个换届风气督查组并全区换届工作进行全程督查。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对换届纪律要求入脑入心。三是要扎实履职,对出现的突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掌握及时上报。四是要严格自律,在工作中规范方式方法,切实做到督导又指导,帮助基层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全力以赴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二要从严从实督导指导,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擢用,推动换届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确保区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安排不折不扣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