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榜样精神 传递先进力量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渭南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1-03-24 17:27    

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播出后,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科室为单位观看《榜样5》。

该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后,全体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积极在渭南“互联网+党建”支部活动版块“统一活动日”栏目发表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把榜样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研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担当作为的好干部,用实际行动为支队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