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 >

渭南市2020年市级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考察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0-12-01 09:14    

根据《渭南市2020年市级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2020年市级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就体检和考察等后续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12月上旬,各选聘单位主管部门要在指定的医院对本单位进入体检人员进行体检。考生对体检不合格结论如有疑议,请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3日内,向选聘单位主管部门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具体体检时间、地点以各选聘单位主管部门通知为准。

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2、体检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黑色签字笔和本人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要求与报名表、准考证同版,相片背面请注明本人姓名)。

3、体检采取全封闭管理。体检过程中,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未体检完毕不得离开。要严格按规定的程序进行,不得有家属、亲友陪同进入体检场所,严禁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禁止以任何方式干扰体检医生和工作人员。凡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4、体检费用自理,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二、考察安排

12月中旬,各选聘单位主管部门按规定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进行考察,并对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具体考察程序和要求,市委组织部将以电话通知形式告知各选聘单位主管部门。

三、公示

12月下旬,根据各选聘单位主管部门会议研究的拟选聘人选结果,经市委组织部审定后,将在渭南党建网予以公示。

体检、考察环节中的未尽事宜,以《渭南市2020年市级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为准,一并与拟选聘人员名单同时公示。

附件:渭南市2020年市级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

2020年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