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合阳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0-10-20 16:34    

近日,合阳县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组工业务讲堂为载体,采取领学的方式,对标“七个能力”要求,结合在具体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进行深入解读,要求全体组工干部以此为契机,全面学习、自觉磨砺,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追赶超越中付出持续努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站位高、讲得透、接地气、谈得深,具有鲜明的问题导向和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为广大年轻干部加快成长、更好地肩负起职责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组织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带头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密结合实际,聚焦年轻干部“七种能力”提升,健全完善发现、培养和选用机制,研究制定有效措施,切实提升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要求,广大年轻干部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对标找准差距,带头提高“七种能力”。要自觉增强大局观念、全局视野、战略意识、创新思维,掌握正确工作方法,增强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和解决问题的自觉,在实践中体现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