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主题党建活动现场观摩推进会系列之十: 全市“三强”主题党建活动观摩团赴合阳县

信息来源:合阳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0-09-29 08:07    

        近日,观摩人员来到合阳县甘井镇初心公园“党员干部党性体检中心”,听取了合阳县“互联网+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具体了解了“一云(管理后台和手机APP)、两库(党员数据库、行为数据库)、三系统(后台展示系统、视频管理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智慧党建的建设情况。

观摩团在合阳县初心公园党性体检中心听取工作汇报

        随后,观摩团一行来到金峪镇沟北村集体经济展厅,观看了沟北村产权改革专题片,听取了沟北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业扶贫机制、运营模式和分配机制等经验做法,实地感受到产权制度改革对村集体经济带来的巨大成效。

观摩团在沟北村观看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经验做法

        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受益良多,对“互联网+党建”工作、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有了一个全新、全面的认识,对今后的“三强”主题党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大家相互进行经验交流,取长补短,为下一步扎实推进“留心护根”工程落地生根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