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公务员管理 >

澄城县启动实施公务员规范化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澄城县委组织部 刘冯利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0-09-28 09:4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新《公务员法》,切实规范我县公务员管理工作,9月25日,澄城县召开了公务员工资业务知识暨进一步规范公务员管理工作培训会,各镇(街道)、县级机关各部门负责干部人事和工资福利工作的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新《公务员法》实施后公务员统一归口组织部门管理的首次培训,培训主要围绕新工资系统操作、工资福利待遇政策和公务员管理工作进行,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标志着澄城县公务员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认真对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员管理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建立完善公务员管理各类台账资料,尽快启动实施公务员规范化建设工作;二是建立干部人事和公务员管理工作专职工作人员制度,尽快明确1名分管领导和1名同志,具体负责本单位干部人事和公务员管理工作;三是进一步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把公务员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作为当前人事管理工作的一件大事来抓,在干中学、学中干尽快实现本单位公务员管理工作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