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党委园林绿化管理处党支部“党建留心护根”工程进行时

信息来源:韩城市委组织部 孙娟妮 吴爱琴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0-09-27 08:15    

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按照住建局党委关于开展“党建留心护根”工程的的工作要求,园林处党支部扎实开展“强基层、强队伍、强服务”主题党建活动,确保“党建留心护根”工程落实落细。


坚持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利用周例会、专题辅导会、周五学习日、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积极组织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专题片,不断培养党员干部工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灵活运用“渭南互联网+党建云平台”,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线上管理、学习、教育等功能,在党员干部中积极推广使用,实现全覆盖,通过组织培训+现场辅导等形式,党员干部自觉开展学习教育、心得交流、专题测试等,真正实现了党务工作随时办、党建知识随时学。


在推进城市社区共驻共建志愿服务工作中,先后组织开展了以病虫害防治知识宣讲、环境卫生整治、花草树木修剪、重大节日送温情、文明宣传进万家等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提高了社区居民文明意识和精神生活水平。

在今后的工作中,园林处党支部将继续坚持把基础工作做实做细、重点工作做优做强,创新方法推动工作务实高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标准化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