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心护根进行时】蒲城民营医院党组织:主动担责 奉献社会 让“留心护根”工程在社会组织落地见效

信息来源:蒲城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0-08-27 15:20    
       党建“留心护根”工程实施以来,蒲城县民营医院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动员、严密组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志愿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志愿义诊  护航光明解民忧

 为配合第25个全国“爱眼日”宣传活动,蒲城明仁眼科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队,先后在县城中心广场、八里庄敬老院、尧山敬老院开展“视觉2020,关注普遍的眼健康”主题爱眼义诊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免费为群众答疑解惑、进行视力筛查和眼部保健,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蒲城明仁眼科医院党支部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无偿献血  守护生命显担当

 蒲城新西京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职工带头报名,纷纷“撸起袖子”参加献血,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供血紧张贡献力量。参与党员一致表示“无偿献血是落实医者仁心、救死扶伤职业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党员应该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蒲城新西京医院党支部“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党员  传递真情暖人心

 利用主题党日活动,蒲城创伤医院党支部党员职工多次深入延安路社区和尧山敬老院,看望慰问老党员,送去组织关怀和问候,聆听老党员回忆峥嵘岁月、讲述红色故事。广大老党员纷纷表示:“是党给了我们美好的生活,作为一名老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和全县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蒲城创伤医院党支部慰问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