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洛滨镇举办“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蒲城县 郭星  责任编辑:拓海瑞  发布时间:2020-07-06 09: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开拓创新。7月3日上午,蒲城县洛滨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演讲比赛邀请镇党政班子全体领导担任评委。全体机关干部、各第一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为镇机关2020年预备党员、拟转正党员和积极分子,他们结合个人经历、当前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实际,用演讲比赛的形式向领导汇报自己所学、所思、所悟的成长之路;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阐述了对“守初心担使命”的理解,表达了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真情实感,展现了年轻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用演讲比赛的形式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致敬!通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6名。

      本次演讲比赛促进了干部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热情投入“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