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活动开展 >

富平县成功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颁奖晚会

信息来源:富平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拓海瑞  发布时间:2020-07-02 11:55    


6月30日,由富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建党99周年颁奖晚会在富平县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志英出席并致辞,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受表彰对象等共计370余人参加颁奖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再一次出发》中拉开帷幕,第一书记本色出演《钢蛋脱贫》,展现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抗疫先锋现场演绎《频阳大地党旗红》,体现了广大党员闻令而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无私奉献精神。歌曲《向着光的眼睛》《把一切献给党》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党的真挚情怀。演出过程中对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战场上涌现出的2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75名共产党员抗疫先锋、优秀第一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县管拔尖人才、专家工作站进行了表彰。


      郭志英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总书记“把家乡事情办好”的殷切嘱托,聚焦追赶超越、决胜小康目标,围绕补齐以“新型工业化”为主的“四个短板”、坚守以发展为要的“四条底线”,低调务实、埋头苦干,推动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县域经济综合实力迈入全省第一方阵。

郭志英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自豪之情转化为奋进之志、把殷切嘱托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各自行业、各条战线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共同把富平经济社会发展好、把和谐稳定局面维护好、把习老精神传承好、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富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