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活动开展 >

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第一期专题研讨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0-05-18 09:36    

  5月16日下午,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第一期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瑞峰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出席。
  学习期间,130名学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按照市委书记魏建锋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提出的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有了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进一步坚定了践行“五项要求”的信心和决心。
  王瑞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期专题研讨班为契机,持续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在常学常新、真学真信上下功夫,舍得花精力,加强再学习,进一步学出高度的政治自觉、情感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具体工作中。
  王瑞峰强调,要在示范引领、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党课、作辅导、抓宣讲,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统筹抓好全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扎实推进“三优化三提升”“晒比拼超”、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党的建设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渭南篇章。
  孟小瓒要求,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持续全面“学”,持续深入“悟”,持续扎实“干”,确保学深学透、入心入脑、落地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全面完成好全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秦东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委、政府,渭南高新区、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结业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