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自身建设 >

澄城县尧头镇:“学习强国”成为党员干部“掌中宝”

    发布时间:2020-05-12 15:18    

          近日,尧头镇机关干部通过“学习强国”集中学习《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强国”的推广,使党员干部可以随时随地学习新精神,新政策,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转变,成为了党员干部的“掌中宝”。

“今天还没顾上在‘学习强国’平台答题呢,我得学会儿”、“你学了多少分,现在排名第几啦”……不管在尧头镇的各办公室、食堂、还是下班后的闲暇时间,大家总是你一言我一语,热议“学习强国”,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掀起全镇党员干部主动学习、崇尚学习的新热潮。

下一步,尧头镇将通过积分管理通报、开展学习竞赛等形式,督促全镇党员干部积极进行线上学习。一是在养成常态学习的良好习惯上狠下功夫。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关注“学习强国”渭南平台,各学习管理员要持之以恒的抓好引导,使常态化学习成为全镇党员干部的内在习惯;二是在引领崇学好学的积极风尚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努力提升政治站位,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各党组织切实发挥好引领督导作用,让崇学好学在全镇范围内成为一种新风尚;三是在完成学有所得的最终目标上狠下功夫。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利用“零碎”时间,时刻保持主动学习的紧迫和担当,以良好的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工作,真正把“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