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基地建设 >

渭南市富平干部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0-04-27 10:42    

渭南市富平干部学院位于富平县城怀德大街与和谐大道十字西北角,占地面积约107亩,该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项目主要建设有教学楼、报告厅、行政楼、会议中心、公共配套用房、宿舍楼、餐厅等,总建筑面积约27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日培训规模可达300人次。

作为陕西省“五朵金花”红色教育联盟的重要组成,富平干部学院按照中央提出的“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用好宝贵教育资源,不断丰富中国精神”要求,紧紧依靠当地红色教育资源优势,以传承弘扬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精神和习老精神为主线,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重点研发了习仲勋革命精神、党性修养、西北革命史、富平人文历史和风土人情等四个板块22个课题。同时,积极开展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廉政教育和历史文化教育。

        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关怀下,富平干部学院在抓硬件建设的同时,积极进行软件开发,按照“课堂讲授+现场教学”模式,初步设置了为期1天到5天的培训套餐,尝试承接域外相关培训,为学院建成后开展大规模培训积累了一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