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赵渡镇:丰富学习载体 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9-04-19 10:55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赵渡镇提出“做学习型干部,建学习型支部”,通过学习武装思想、推动实践、以适应新时代要求,促进乡村振兴。
    一是学习“学习强国”便捷。学习强国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内容包罗万象,应有尽有,更新及时,机关干部形成了“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既能领略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又能感受当今新时代干部奋力追梦的爱国情怀。
    二是学习“陕西干部网络学院课程”质优。网络平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行,提供丰富的在线学习课程,实现网上培训“教、学、管、考”一体化。加强党员的政治学习,提升干部思想觉悟和素养,真正使新思想植入到灵魂中。
    三是学习“乡村干部报”实用。以“聚焦乡村干部,聚力乡村振兴”为办报宗旨,生动呈现基层干部脚踩泥土,身处一线,服务群众、带领致富,为民解忧的感人场景。为基层干部树立榜样,提供工作方法,成为乡村干部工作的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