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地震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10:11    
  按照市委“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近期,华阴市地震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思想、作风实际,对照职能职责,逐一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对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开展了批评,党员之间积极主动、坦诚相待。
  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融洽,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党性修养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的锤炼,宗旨意识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在此基础上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王筱鸿同志对这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党员自我批评很深刻,批评他人很诚恳,会议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大家正视问题,端正态度,抓好整改,将压力变为动力,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促进防震减灾工作的创新发展。(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