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居民养老经办中心践行“两学一做”确保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6-11-23 09:59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来,市城乡居民养老经办中心把握“服务参保群众”这条主线,将“两学一做”的“落脚点”放在扎实“做”上,将学习教育深入到与群众接触的日常工作中,建章立制定规范,强化监督促落实。并始终把服务对象的需求放在首位,以参保群众满意为目标,彻底改变“三难”问题,确保服务群众零距离。      
  该中心以服务基层为核心,不断加强基层示范点建设,积极推进基层服务综合化、规范化、便利化,开通微信查询服务平台,创建了15个村级服务标准化示范点,方便参保人员办理养老保险相关业务。同时对全市204个服务点的经办人员针对网上服务平台、岗位设置及职责、业务操作流程、资格认证等重点业务,集中进行理论和实践培训,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促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这一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今年1月—10月,共为全市2.6万名到龄人员发放养老金2000余万元,并顺利组织了保险费征缴工作。(市养老经办中心 安战平 魏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