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召开统一战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09:17    

  昨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市直统战系统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凝心聚力、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突出“学深学透”,提升学习自觉。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新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践中彰显统战工作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