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创一流 履职尽责作贡献

    发布时间:2016-10-31 09:37    
           市档案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
  10月25日,市档案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进行了专题研讨。
  大家结合实际工作,着眼“勇于担当作为”要求,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树立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实践创新、加快档案事业发展等有效措施。大家表示,要以勇于担当作为标准,要把学习党章作为一堂必修课,带头遵守党章各项规定;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坚持初心、不忘本色,保持优良作风,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毫不动摇的理想信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推动全市档案工作科学发展。
  王美丽局长在讲话中表示,全体党员思想重视,研讨准备充分,结合自身分析深刻,勇于直面问题,措施具体,方向明确,下一步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把勇于担当作为转化为推动全市档案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