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举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5-17 17:34    

  5月17日上午,渭南市社会组织党工委举办了市级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市级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班学习了市社会组织党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市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张克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次作了安排部署,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孟勋涛对社会组织党支部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辅导讲话,渭南市艺术家联合会党支部书记蔺建武就艺术家联合会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陕西华山律师事务所主任谢玄志从法律的角度对社会组织如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进行了辅导。会上,市社会组织党工委为市级社会组织各党支部配送了党建小书包、党徽、党章及党建读物等学习用品和资料。
  通过学习培训,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深刻纷纷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目标要求,把握了学习内容,掌握了工作方法。市企业家摄影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军民说“通过学习培训,我进一步知道了‘两学一做’学什么、怎么学和做什么、怎么做,更明白了党支部在社会组织中政治核心作用的发挥,对于引领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激发社会组织活力,紧密团结从业人员在党的周围,扩大党的群众基础,都具有重要意义。”(渭南市社会组织党工委  梁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