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6-05-13 09:31    
  5月9日,市供销社党组围绕“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主题,组织开展了专题研讨。
  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在谈话函询中不如实向组织说明情况典型案件及其教训的通报等有关文件。其次,市社党组各成员、副调研员结合前期的学习收获展开专题研讨。研讨中,大家都紧密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畅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是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规矩意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通过研讨,大家对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加深。最后市社党组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坚持学用结合。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正的行动,做到知行合一。二是引以为戒,吸取教训。要以典型案例及其教训为戒,在做人做事上要实,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如实向组织汇报重大事项,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三是带头示范,做好表率。作为党员领导,在学习上要带头先学、多学、学深。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组织、工作、群众等纪律,以上率下,发挥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