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市直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3 08:17    


  近日,市委领导深入市信访局、市质监局,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强调要通过学习促进机关干部综合素质提升,推进工作上水平。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春阳先后走访了市信访局和市质监局机关科室及计量所、检测所等党支部,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学习笔记、学习园地,面对面询问一线工作人员,对两个部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春阳指出,要认认真真学党章,结合实际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要坚持把握重点学、立足岗位学、坚持不懈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深学透,不断促进干部综合素质整体提升。“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举措,作为推进工作争先创优的重要抓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着力解决不作为、不担当等问题,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