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5-10 08:25    


  5月6日 ,市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并对近两个月来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试。

  会议强调,市检察院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强化举措,抓住重点。聚焦在“学”,努力夯实基础。对全体党员来说,学党章党规,就是要熟读《党章》,通读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党员领导干部来说,要学得更多更深一些,要求更严更高一些。要聚焦“做”,重在把握关键。把做合格党员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与立足岗位作贡献结合起来、与先锋引领行动结合起来,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认真审视、反省自己,树立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要聚焦“用”,切实提升能力。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思想、纪律、作风、法律监督能力上高标准、严要求;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聚焦“效”,突出检察特色。学习教育既要全面贯彻中省市委要求,也要突出渭南检察机关特色。要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实法治保障。